前台常用英语100句

  • 格式:doc
  • 大小:70.50 KB
  • 文档页数:21

下载文档原格式

  / 33
  1. 1、下载文档前请自行甄别文档内容的完整性,平台不提供额外的编辑、内容补充、找答案等附加服务。
  2. 2、"仅部分预览"的文档,不可在线预览部分如存在完整性等问题,可反馈申请退款(可完整预览的文档不适用该条件!)。
  3. 3、如文档侵犯您的权益,请联系客服反馈,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(人工客服工作时间:9:00-18:30)。

酒店总机常用英语及技巧

一、接听外线电话:

2)电话铃响三声接起,中英文清晰报出酒店名称:

早上好,龙轩大酒店。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!

Good morning, LonSun hotel. How may I assist you !

2) 转接时,对来电方:

请稍等!Hold on, please !

3) 电话占线时:

对不起,电话占线,请您稍后再拨。

Sorry, the line is busy , please call back later !

4) 转入电话无人接时:

电话没人接,您是否需要留宿?

There’s no answer.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?

5) 转入客房电话:

A 请问您找哪位?Who would you like to speak to ?

B 对不起,没有这个姓名的客人。

Sorry, there’s no guest with that name.

C 您能告诉我他是住客还是访客?

Excuse me for asking but is he a visitor or a botel guest?

6) 内容没听清或不确定时:

A 请您再说一遍好吗? Would you like to repeat the number ?

B 请您大声一点好吗? 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 , please ?

C 请说慢一点!Could you speak slowly , please ?

7) 对方拨错号码:

恐怕您拨错了号码,这里是龙轩酒店总机

I’m afraid you dial the wrong number, here is LonSun hotel operator.

8) 外线来电详细问询时;

我将帮您把电话转到问询处;

I’ll put you through to the information desk.

9) 来电方需要留言;

A 请告诉我您的留言内容;

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message , sir /madam?

B 请放心,我一定将您的意思转达给X先生/小姐。

谢谢您的来电,再见!

Thank you for calling , I’ll relay the message to X Mr.Mrs,

二、酒店住客的叫醒受理;

10)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和房号吗?

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your room number ,please ?

11) 您需要什么时间的叫醒?

Could you tell me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get up ?

12) 我重复一遍您的房号和叫醒时间,好吗?

May I repeat your room number and the time , sir/madam?

13)早上好(中午、晚上好),先生/女士,这是你的叫醒电话,祝您过得愉快!

Good morning ( afternoon . evening ), sir/madam ! this is your wake-up call. Have a good day to you ( have a nice day )!

三、接酒店营业区,后台区,办公室电话;

14)Opertor , 您好,总机!

四、住客电话询问;

15)内线电话免费There is no charge for in-house call.

16) 您能直拨电话;You can make a dial-direct call .

17) 我们酒店没有国际直拨和国内直拨电话系统,如果您要拨打国际直拨电话,请您拨XXX,如果您要拨国内直拨电话,请拨XXX,如果您还有其它需要帮忙的,请打电话给我们,我们会尽力而为。

We have got DDD and IDD system in our hotel , if you want to make a DDD ,and if you want to make a IDD.you can dial XXX. If you have anything else, you can call us again . we will help you , sir/madam 18) 我会立刻为您查找,然后打电话给您;

I’ll check immediately and call you back in a moment

19) 请稍等一会好吗?我马上为您查找;

Would you mind waiting a minute , I’ll check in for you right now 四、代客人接国际,国内长途,

20)您能告诉我您要拨打的电话是自付电话,受付电话或是信用卡付费电话吗?

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form of payment , is it a pay call , collect call or credit call , sir/madam?

21) 请问这是自己付费还是对方付费电话?

Is this a paid call or collect call ?

22)您能告诉我电话的国家代码,地区代码和电话号码吗?

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country code , the area code and telephone number ,sir/madam

23) 您能告诉我您要打的是叫人电话还是响号电话吗?

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at kind call would like:a person to person or station to station call , sir/madam?

24) 您能告诉我对方的电话吗?

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who are you want to speak?

25) 能告诉我您的名字是怎么拼的吗?

Could you please spell your name ?

酒店礼宾部常用英语及技巧

26)Are these your baggage ?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?

27) Is this everything,sir?这是全部东西吗,先生?

28)May I take them for you ?/ Let me help you with your luggage .

我来帮您拿好吗?/让我来帮您拿吧

29)I hope I’m not disturbing you .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。

30)Just a moment , madam . I’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.

等一会儿,夫人。我马上送来。

31)The bellboy w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, sir .

先生,行李生会送您到房间的。